珲春市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要闻-珲春站 王韬 3827444
珲春市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要闻-珲春站 王韬 3827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4-03-06 18:5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6日,珲春市举行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主办,市就业服务局承办,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高校毕业生;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等。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们在各企业展位前不时停留驻足,认真了解招聘信息,详细询问岗位工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42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054个,吸引了700多名求职者和群众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59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