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头条-珲春站 王洪森 3401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头条-珲春站 王洪森 3401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头条

珲春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8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8日,珲春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珲春市政务中心精彩上演。

  此次文艺汇演由中共珲春市委、珲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珲春市委宣传部、珲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

  珲春市委书记陈胜,市政协主席李强等市领导,珲春市各行业代表,驻珲军警部队、部分垂直部门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大合唱《保卫黄河》《当祖国召唤的时候》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舞蹈情景剧《平安赞歌》再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三次台风袭城,珲春市公安干警冲在一线守护家园的担当;歌舞《长征》把观众的思绪带回了峥嵘岁月,展现了长征的传奇历史,歌颂了党的伟大,表现了革命先辈的不懈追求;舞蹈《云中白鸽》《辉煌》,男女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精彩的节目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据介绍,此次文艺汇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歌颂文明为主线,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此次文艺汇演,展示了珲春市经济发展成果和全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