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防雷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827720
珲春市开展防雷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城事-珲春站 王金顺 3827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开展防雷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2024-03-07 14:4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珲春市气象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受检范围覆盖全市53家防雷重点单位场所。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防雷装置年检、规范安装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现场查看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应急演练、防雷装置巡查记录和防雷检查报告等是否规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被检查单位限时整改,确保隐患排除,不断加强防雷安全主体意识,把防雷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宣讲防雷安全、气象灾害防御等方面知识。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联合督促,全面了解、掌握重点单位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