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文化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827348
珲春市文化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城事-珲春站 房彦妮 3827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文化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2024-03-06 15: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三月见春意,风暖花枝俏。3月6日,珲春市靖和街道文化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金枝玉叶三八节 良辰美景爱相随”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为辖区各族女性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春日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请来的中医为大家把脉问诊,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对一些常见的疾病提供了专业的治疗建议。同时,医生还向大家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的防病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对辖区女性的关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很高兴,这个节日过得很有意义。

  此次义诊活动,让辖区各族女性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铁伟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