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龙盛社区举行第十一届邻居节文艺演出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02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龙盛社区举行第十一届邻居节文艺演出 城事-珲春站 张昕莹 3402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龙盛社区举行第十一届邻居节文艺演出

2021-06-30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9日,珲春市龙盛社区开展“百年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龙盛社区第十一届邻居节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630151118.jpg

  朝鲜族民族特色乐曲《阿里郎》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歌曲《毛主席的话》《我和我的祖国》《黄河源头》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的热爱,朝鲜族舞蹈《鲜花盛开的时候》和藏族舞《春到雪山》展现了边疆民族一家亲,水兵舞《我的家乡在中国》和广场舞《我是女王》展现出新时期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630151104.jpg

  演出现场,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向共驻共建单位——珲春市民宗局、珲春市教育局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两家单位的感谢。社区还评选了“公益先锋”“邻里互助”“睦邻之星”“抗疫先锋”等,并颁发了感谢牌。

  龙盛社区党委书记陈香说,此次演出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促进了家庭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的新风尚,展现了龙盛社区民族和谐一家亲的精神风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龙盛社区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