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人生 风清云净 广施健康 善行天下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7568

祥和人生 风清云净 广施健康 善行天下

2018-04-16 13:2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祥云医药成立于1998年,2015年祥云医药申请连锁成功,正式更名为:吉林省珲春市祥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拥有门店30余家,总经营面积20000多平方米,汇聚了大批医药行业的精英和销售人才,员工达100余人,曾多次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医药行业诚信企业及守信单位等。祥云医药按照GSP标准建立药品物流配送中心和标准仓库,配备了先进的冷链配送系统。在新时代的消费模式下,祥云医药还将推广在线药店和在线医疗咨询服务,使顾客可以享受到免费送药上门和最专业最贴心的医疗咨询服务。多年来公司始终遵循“行大道、惠民生”的核心理念,以心系百姓传递健康为追求目标。

  祥云医药携手公益·爱心传递公益行动温暖起航

  祥云医药聚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售良心药 树诚信品牌

  祥云医药扬帆2018 梦想起航

  祥云医药给你三大承诺  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