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誉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2887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公司荣誉

2016-1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多年来,公司坚持守法经营,照章纳税,不拖欠工人工资和社会保险金,以良好的信誉赢得各级领导及相关行业部门的支持和帮助。目前,银行信用等级为AA级。2013年,公司的“环流搅拌蒸汽灭菌生物发酵罐”项目,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支持;2014年,公司生产的冬虫夏草等20多种菌丝体,经国家质检部门检验,全部符合国家“绿色食品”标准;公司开发的“及长城1号”黑木耳母种,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并获得“吉林省著名商标”;公司被授予“吉林省长白山林业科学技术二等奖”和“中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4年11月被中国种子协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级信用企业;2015年被吉林省科学技术厅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国家林业局评为“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