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288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公司简介

2016-1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珲春长城菌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坐落于中朝俄三国交界的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是一家集珍稀食用菌资源开发、浓缩活性菌丝体多糖提取及生物活性菌丝体系列产品和加工销售的综合性实体企业。注册资金1450万元,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筑菌业长城,谋百姓健康”的发展方向,致力于自主研发、生产。经过长期摸索和实践,将富含多糖性能的冬虫夏草、松茸、灵芝等32种生物活性菌丝体加工成系列产品,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将上述32种生物活性菌丝群所具有的独特疗效制备组合技术,申报并通过了四项国家发明专利:1、补肾壮阳;2、抗肿瘤专利;3、降血糖专利;4、清除体内毒素专利;其中,清除体内毒素的发明专利已经获得证书。2016年又申请其相关国家专利6项,均已初审合格。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