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妇联、延边州妇女儿童爱心协会共同举办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要闻-珲春站 房彦妮 3812021
延边州妇联、延边州妇女儿童爱心协会共同举办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要闻-珲春站 房彦妮 3812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延边州妇联、延边州妇女儿童爱心协会共同举办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2024-01-16 09: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由延边州妇联、延边州妇女儿童爱心协会联合主办的“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活动在珲春市举行。

  本次活动举行了募捐仪式,州妇女儿童爱心协会会长朴银姬为10名困境儿童每人捐助500元助学金;浩鼎集团养乃世家吉林省总经理宋旭捐赠10000元爱心基金;州内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上台募捐支持妇女儿童爱心事业。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8000余元,将资助全州困难儿童及患病妇女,加强对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的关爱保护,提升妇女儿童服务水平。

  活动现场,州妇联为崔绍真、李红花等11名“延边州妇女儿童事业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善行善举,希望他们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州困难妇女儿童送去温暖。

  活动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今后,州妇联、州妇女儿童爱心协会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把关爱和温暖传递到更多儿童身边。同时,持续发挥“联”字优势,不断链接社会资源,组织号召爱心企业以及社会组织,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图文来源:延边州妇女儿童爱心协会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