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爷爷奶奶”再次探望珲春市昌盛社区脑瘫女孩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94739
北京“爷爷奶奶”再次探望珲春市昌盛社区脑瘫女孩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94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北京“爷爷奶奶”再次探望珲春市昌盛社区脑瘫女孩

2023-03-03 1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杰、昌盛社区党委书记刘艳春接待了来自北京的张京昌、李极光、齐恩华、张淑英4位摄影爱好者,他们再次来探望辖区脑瘫女孩儿小怡馨(化名),为她送来了资助金与生活物资。

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杰接待北京摄影爱好者.jpg

  据了解,怡馨患有先天性脑瘫,无法站立行走,5岁那年父母离异,母亲远嫁山东,再无联系,父亲再婚,多年来一直由奶奶带着生活,奶奶无工作无退休金,每月靠政府补贴和低保金维持生活。此前,几位热心的摄影爱好者了解情况后,为怡馨送上了慰问金,并在返回北京后为她寄来了笔记本电脑,还根据她的实际情况,找到专业人士专门制定了各学年的学习课件,供她学习文化知识。

W020230303402289994833_副本.jpg

  这次北京的爷爷奶奶再次来探望怡馨,为她带来了北京的特色糕点与800元资助金,为她家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看到爷爷奶奶,怡馨格外开心,一直在说想大家了,开心地同大家聊天。张淑英奶奶搂着小怡馨,给她看自己拍的北京天安门与各种美丽景色的照片,并对她说:“怡馨宝贝,好好学习、加强锻炼,一定要实现去北京看天安门的愿望,我在北京等着你,”怡馨连连点头答应张奶奶。

北京摄影爱好者来到小怡馨家中.jpg

  此次活动传递了爱心人士对困境儿童及困难家庭的关心与帮扶,使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几位摄影爱好者表示,会持续关注小怡馨的情况,尽力给予她更多的关怀与帮助,同时也会持续关注有需求的困难家庭,为他们奉献爱心,传递爱心,共建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昌盛社区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