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2023年“人才直聘 飞速入职”现场招聘会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94737
珲春市开展2023年“人才直聘 飞速入职”现场招聘会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94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开展2023年“人才直聘 飞速入职”现场招聘会

2023-03-03 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日前,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开展了珲春市2023年“人才直聘 飞速入职”现场招聘会。

  活动前期,市人才交流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登记平台筛选出5名有意愿留在珲春工作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现场招聘活动。同时,与全市企业的招聘需求进行比对,精心筛选出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3家企业,提供了办公文员、网络主播、经理助理、平面设计师等2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以3家企业同时面试一名毕业生的方式进行,为企业面试负责人和高校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生简历和企业招聘岗位概况。面试时,毕业生可以向有意向的企业了解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企业也可以向心仪的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意愿及个人综合能力,有效促进人岗匹配,真正实现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会后,参加本次招聘会的5名高校毕业生均与心仪的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并表示可以到就业岗位试用。

  下一步,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将持续开展“人才直聘 飞速入职”现场招聘活动,深入挖掘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珲春市优质企业及就业岗位。同时,还为参加招聘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跟踪服务,努力做到珲春市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快速就业,为珲春市产业振兴提供人才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宁宝航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507888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