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河南街道永盛社区开展“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系列活动 要闻-珲春站 房彦妮 3693048
珲春市河南街道永盛社区开展“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系列活动 要闻-珲春站 房彦妮 3693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河南街道永盛社区开展“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系列活动

2023-02-28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7日,珲春市河南街道永盛社区以“党建引领 联盟发力”的形式,吹响“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系列活动的号角。

  活动中,“医疗联盟”单位珲春边疆医院走进辖区红心物业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为有需求的中老年人做心电、血糖血压、尿酸等检查,免费发放膏药,并为老人们讲解科学使用药品与健康膳食等知识;社区工作者与官兵们围坐在一起,用传统文化剪纸的方式精心制作了雷锋图像作品。与此同时,社区还为官兵们赠送了手工制作的精美鞋垫,官兵们也向社区回赠了自己动手制作的雷锋画像作品,相互激励在各自的岗位上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接下来,河南街道永盛社区将继续开展护河清河、美化环境、巡访关爱老人等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中提升社区治理服务效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李葳

  图片由河南街道永盛社区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