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东北亚国际商品城新春年货节火热进行中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78351
珲春东北亚国际商品城新春年货节火热进行中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78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东北亚国际商品城新春年货节火热进行中

2023-01-19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快推进消费市场恢复、扩大有效需求,持续拉动消费复苏,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日前,珲春东北亚跨境电商产业园按照“政府搭台、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携手东北亚国际商品城各商家精心策划配套活动,举办形式多样的年货节,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此次年货节线上线下进行了联动。在线上,一方面充分发挥商品城线下供应链优势,在保障商品品质的同时提升了配送速度,多维度满足了消费者购物体验。另一方面,利用珲春市海鲜产品集散地优势,以直播的方式,大力推介珲春市优质海产品。年货节期间,直播观看人数近500万人次,线上订单量突破1.2万单,成交额超210万。在线下,商品城部分商品馆推出了储值送好礼、购物满减、储值返现等年货节优惠福利,使消费者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此外,现场还举办了“购年货,拆红包”活动,为前来采购年货的消费者增加了小惊喜。

  东北亚国际商品城将聚焦春节、元宵等节假日消费黄金期,持续推出系列主题促销活动,以最大力度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活跃春节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