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起衣袖 为生命续航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78350
挽起衣袖 为生命续航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783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挽起衣袖 为生命续航

——珲春市消防救援大队、长白山森工集团珲春林业有限公司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3-01-19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受各方面因素影响,这一阶段,珲春市无偿献血数量锐减,为无偿献血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和考验。日前,珲春市无偿献血中心通过各种途径加强献血招募、宣传工作,珲春市消防救援大队、长白山森工集团珲春林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挽袖献热血。

  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既有献血多次的固定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填表登记、体检、初筛等各项献血流程,本次无偿献血共有29名爱心志愿者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9200毫升。

  在此,珲春市无偿献血中心也呼吁更多的爱心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为建设珲春红色生命线奉献一份力量。

  图文来源:珲春市卫生健康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