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78348
珲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要闻-珲春站 金作超 3678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即将来临,日前,珲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新安街道长城社区“第一书记”吕玉华一行来到长城社区开展节前座谈,并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家庭。

  活动中,“第一书记”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以及家庭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下一步,在“第一书记”的指导和支持下,长城社区将以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条件为底线,以牢固的为民服务意识为初心,在为民办实事上再多想一些办法,让帮扶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有效,让群众更满意。

图文来源:新安街道长城社区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