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要闻-珲春站 王伟光 3598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要闻-珲春站 王伟光 3598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1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0日,珲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惟喜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市直机关工委党代会宣传、理论学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参会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畅谈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

  会议强调,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键要在结合上做文章、在落实上下功夫。工委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创新机关党建方式方法,为珲春经济工作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宋子琰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