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2022年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要闻-珲春站 王伟光 3586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2022年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要闻-珲春站 王伟光 3586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2022年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06-06 1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高考将在6月7日至9日举行。为确保全市高考的顺利进行,交通秩序安全、稳定、畅通,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珲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对珲春市一中和二中考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其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鸣笛,具体安排如下:

  管制路段

  一中考场:

  南侧光明胡同:

  1、光明胡同与口岸大路交会处。

  2、光明胡同与春城路交会处。

  二中考场:

  东侧会展路:会展路与二中北路交会路口至会展路与新华街交会路口;

  西侧东关路:东关路与育林街交会路口至东关路与二中北路交会路口;

  南侧新华街:新华街与会展路交会路口至新华街与东关路交会路口;

  北侧:二中北路口。

  管制时间

  一中考场:6月7日至6月9日7:30 - 12:00 ;13:30 - 17:30。

  二中考场:6月7日至6月9日7:30 - 12:00 ;13:30 - 17:30。

  特别提示:

  珲春公安交警提示:由于疫情原因,建议各位家长减少陪同人数,尽量避免人员聚集。

  一、6月7日、9日社会不放假,上班通勤与高考出行叠加,早高峰道路交通压力大。请广大市民朋友尽量错峰出行、公交出行,避开高考开考前集中出行时段,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驾驶车辆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要自觉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二、广大考生及家长要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注意收看交警部门通过媒体、互联网即时发布的道路交通信息。如遇到交通拥堵、交通事故或者走错考场、忘带准考证等其他需要帮助的紧急情况,可以拨打110报警电话或者向路面执勤的警察求助。

  三、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秩序管控和交通疏导,视情对考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并在有条件的单位和道路两侧设置临时停车场地和泊位,送考车辆到达后须即停即走,切勿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请广大考生、家长和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

  四、高考关乎考生前途,关乎个人命运,请广大市民一定配合交警部门各项举措,听从执勤交警现场指挥,与珲春公安交警一起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珲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6月2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