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五次全委会议 要闻-珲春站 李超 3573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五次全委会议 要闻-珲春站 李超 3573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五次全委会议

2022-05-13 19:29 | 来源: 珲春市总工会

  5月13日,珲春市总工会召开十七届五次全委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志华代表市总十七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上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对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mmexport1652441265993.jpg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州总工会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各级工会群策群力、建言献计,有效地推动了工运事业良性发展,工会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工会组织和会员数量持续增长,职工服务和权益维护体系日益完善,服务大局能力日渐突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工会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服务大局、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主线,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开创发展珲春海洋经济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文来源:珲春市总工会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