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要闻-珲春站 王金顺 3572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要闻-珲春站 王金顺 3572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2-05-11 21: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民警积极投身移民管理工作,珲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谋划,凝聚合力,广泛开展系列活动。

  5月10日,全体民警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在护航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青春篇章。

  随后,边防检查站组织青年民警重温入团誓词。面对鲜红的团旗,他们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再一次警醒着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入团誓词后,边防检查站全体青年民警展开了座谈,进一步明确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时代内涵,青年民警逐一畅谈了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有效激励了全体青年民警主动传承“五四”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在新时代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国门卫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田园林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