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开展乡村人才职称评审 夯实乡村振兴人才队伍 要闻-珲春站 张琪 3412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开展乡村人才职称评审 夯实乡村振兴人才队伍 要闻-珲春站 张琪 3412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开展乡村人才职称评审 夯实乡村振兴人才队伍

2021-07-20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珲春市产业人才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各类人才在农村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珲春市人社局大力推进首批乡村人才职称评审工作,夯实乡村振兴人才队伍。为切实做好首批乡村人才职称评审工作,珲春市人社局主动作为,系统梳理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工作程序、严把重点环节、细化实施步骤,积极沟通行业部门,及时召开部署会议,根据珲春市实际因地制宜,稳妥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乡村振兴高级职称申报材料。

  近日,吉林省人社厅公示全省首批乡村优秀人才和高级职称评审结果,珲春市防川景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会强、珲春市哈达门乡森林山种植专业农场农场主崔元浩、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丁传波、珲春森林山生态园厂长姜永国以及珲春市吉兴牧业有限公司东兴牧场场长梁明峰等珲春市推荐的5名人才全被确定为吉林省乡村人才高级职称,其中崔永浩和刘会强还被推荐为吉林省首批乡村振兴优秀人才,实现了珲春市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工作的“开门红”,为全面铺开各级别乡村振兴人才职称评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下一步,珲春市人社局将继续围绕“人才优先”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2.0版人才政策,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扎实推进乡村人才初级和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珲春市将重点围绕思想素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带领技艺传承、带强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以及群众认可等评价要素,衡量和评价乡村人才,确保评审和推荐的乡村人才有水平、接地气、能带动、合民意。把那些有技术专长、群众认可的乡村人才推选出来,为他们搭建平台,让他们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服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