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要闻-珲春站 张琪 3358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要闻-珲春站 张琪 3358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2021-04-19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9日,记者从延边州生态环境局珲春市分局了解到,为深入开展珲春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2020年珲春市编制完成了《珲春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0—2030),并按规划要求扎实推进。截至目前,全市已建设完成了规划内敬信镇2个行政村、三家子乡1个行政村、英安镇2个行政村5个污水处理站,完成改厕7655户,初步实现了规划确定的应完成5个行政村污水处理站的建设,完成行政村改厕6045户的近期目标。

  下一步,珲春市将进一步完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日常环境监督机制,加强污水处理站运维管理,确保出水水质达到《吉林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水污染排放标准》,继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各项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王睿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