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紧锣密鼓推进“个转企”工作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3566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紧锣密鼓推进“个转企”工作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3566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紧锣密鼓推进“个转企”工作

2021-04-15 17: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召开推进“个转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1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珲春市推进“个转企”工作领导小组26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珲春市2021年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培育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年全市“个转企”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将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市推进“个转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汝山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把“个转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提高“个转企”政策知晓度,增强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意愿、信心和主动性;逐级压实主体责任,提早入手、加紧推进,力争提前完成;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确保实现无障碍转型;及时兑现优惠政策,抓好各项优惠政策落实,使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

  会议结束后,作为全市“个转企”工作的牵头部门,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局“个转企”工作推进会,对“个转企”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