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市场监管 严控节前物价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308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市场监管 严控节前物价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308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市场监管 严控节前物价

2021-01-28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疫情防控期间及春节期间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和粮油菜肉蛋奶等基本民生商品的市场价格稳定,近日,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强化日常价格监督检查,及时掌握价格变化趋势,进一步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

mmexport1611814026039.jpg

  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查过程中向药店、商超等经营者发放价格提醒告诫书91份,检查经营者17户。指导经营者合理制定疫情防控用品及基本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督促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要求经营者履行明码标价义务,不得哄抬价格、串通涨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

mmexport1611814033624.jpg

  下一步,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春节期间持续抓好价格监督检查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群众反映的价格问题做到有诉必接,有诉必查,及时向群众反馈调查结果,严查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