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民族宗教界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284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民族宗教界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284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民族宗教界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5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举行了民族宗教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珲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龙彬主持会议,全市各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部分宗教教职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会议强调,全市各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习活动,在全市民族宗教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珲春样板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动真碰硬抓落实,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落地生根。

  会议还就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王宇鑫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