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气象局开展“美丽吉林”环保专题讲座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259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气象局开展“美丽吉林”环保专题讲座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259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气象局开展“美丽吉林”环保专题讲座

2020-11-16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6日上午,珲春市气象局邀请长春市环保健康宣教中心李心恬老师讲授“美丽吉林 我们一起在行动”主题环保专题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对环保知识的了解。

珲春市气象局开展“美丽吉林”环保专题讲座 (1).jpg

  专题讲座中,李老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垃圾分类的意义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环保法贯彻于实施、公民生态行为规范和水污染的危害及健康饮水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是对垃圾分类以及垃圾污染带来的各种危害进行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环保工作对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的重要性。

  通过环保知识专题讲座,市气象局干部职工纷纷感叹生活中的不经意间的小细节会浪费资源,对环境造成污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养成垃圾分类处理的好习惯,保护大气环境和地下水资源,敬畏自然,珍爱生命,为建设美丽吉林贡献一己之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丁静

  图片由珲春市气象局提供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