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宣贯会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259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宣贯会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259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宣贯会

2020-11-16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宣贯会,300余药械经营企业代表、使用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对《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解读》等内容结合相关实际案例进行了剖析及梳理,并设有代表发言和答疑环节,同时也提出了对药械经营企业、使用单位从业人员的期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高职业素养,为珲春群众提供更好的药学服务。

  通过此次宣贯会议,有效地贯彻了药品、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从业人员经营、使用理念和守法意识,对提升服务质量起到良好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凤先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