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精神卫生服务体系调研组莅临珲春脑康医院调研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2587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精神卫生服务体系调研组莅临珲春脑康医院调研 要闻-珲春站 张昕莹 3258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吉林省精神卫生服务体系调研组莅临珲春脑康医院调研

2020-11-16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精神卫生医疗服务能力,建立科学规范的精神卫生服务体系,日前,吉林省精神卫生服务体系调研组一行莅临珲春市脑康医院开展指导及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采用座谈会及实地参观、考察、指导的形式进行,珲春市卫健局副局长杨保军,珲春市脑康医院院长杜秀娟、副院长石月先、医务科金子等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参观“心理云CT”室

  座谈会上,院长杜秀娟汇报了脑康医院概况、精防工作、精防经费管理工作、精残鉴定工作、心理云CT系统等,调研组给予了一致好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病房、职工食堂、心理云CT”室等,充分了解了脑康医院的建设以及重点发展的领域。

  院长杜秀娟表示:“长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卫健局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脑康医院攻坚克难,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的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医院将继续承接上一年的工作,不断总结、改进、创新,不负领导重望,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将继续弘扬仁爱、厚德、至善、奉献的医院精神,用心服务、突出人文的服务理念,建设一家患者满意、职工满意、社会认同、可持续发展多的精神专科医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茹

  图片由珲春市脑康医院提供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