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推出精品旅游线路 邀您玩转“十一黄金周”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228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推出精品旅游线路 邀您玩转“十一黄金周”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228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推出精品旅游线路 邀您玩转“十一黄金周”

2020-09-25 0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独特的边境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完善的生态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珲春推出精品旅游线路,邀您玩转“十一”黄金周。

mmexport1600847412264.jpg

  防川景区龙虎阁

  9月23日,记者来到防川景区,此时,这里已做好准备,以最佳的形象迎接四海宾朋。

  在景区旅游服务中心,显著位置张贴着“戴口罩 测体温”的温馨提示,停车场增设了1500个临时停车泊位,景区入口处设置了测温点,倒站车有序停放,售票处增设了窗口,图们江快艇码头的4艘快艇在江上驰骋,龙虎阁售货员、引导员、讲解员已各就各位。

IMG_20200923_153518.jpg

  图们江快艇

  在防川花海,可同时乘坐120人的环花海行驶的小火车载着来自全国各地旅行社的老总、珲春市的网红团队以及记者团一路欣赏花海,中途停车站,记者同游客们下车参观了花海的朝鲜族民俗景点。

IMG_20200923_160846.jpg

  防川花海小火车

  在东方第一村——防川民俗村,夜幕降临,霓虹闪烁,湖内喷泉伴着乐曲喷涌而起;湖边的小店炊烟袅袅、欢声笑语;舞台前的威风锣鼓队精彩排练,响声震天。18时,演艺节目开始,朝鲜族民俗舞蹈、歌曲精彩纷呈;19时,备受期待的篝火晚会开始,游客们尽情地蹦着、跳着,度过一个欢快的夜晚。

IMG_20200923_183317.jpg

  防川民俗村歌舞表演

  据珲春市旅游投资集团市场部经理刘洋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龙虎阁上将发放7100面国旗。10月1日至7日下午,防川景区自驾车营地会有民族体育展演;9月30日至10月6日,防川民俗村每晚会有篝火晚会,并邀请DJ网红歌手以及珲春市艺术团的演员登台献艺。

IMG_20200923_190522.jpg

  防川民俗村篝火晚会

  据珲春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刘成华介绍,迎中秋、庆国庆,珲春市文旅局推出了5条经典旅游线路,包括南线的边境风光游、东线的虎豹公园生态自驾游、西线的河口沙洲亲子欢乐游、北线的大荒沟红色休闲游以及珲春城市的周边游。防川景区是边境风光游主推的景点,前期已经利用抖音、快手、微信、微博等平台,加大了宣传力度,并出台了多个旅游攻略,特别是美食、线路、民俗体验等方面。为方便游客,文旅局在高速路口、高铁站、客运站布设临时旅游服务点,安排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咨询和引导服务。通往景区的旅游标志牌也全部更新安装完毕,为自驾游游客提供便利。

  刘成华说,今年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做好景区和各大场所安全排查、疫情防控的同时,将按照最大承载量的70%接待游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