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起 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至老黑山段公路封闭施工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212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9月3日起 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至老黑山段公路封闭施工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212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9月3日起 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至老黑山段公路封闭施工

2020-09-01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珲春)至东宁段改扩建工程是省重点项目,其中吉黑省界(K1511+628)至老黑山(K1553+628)段为二级路采用原有旧路加铺沥青混凝土实施方案。为确保该路段顺利施工,早日实现交工通车建设目标,将对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至老黑山段公路进行封闭施工,公告如下:

  一、封闭范围:G331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K1511+628)至老黑山(K1553+628)段二级公路。

  二、封闭时间: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10月31日。封闭期间,将结合实际定时开放,便于沿线群众出行。

  三、封闭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行人、牲畜禁止在该路段内通行。擅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工程损失和行为后果!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东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国道丹阿公路吉黑省界至东宁段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办

  2020年8月24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