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食品安全 珲春市市场局为“两考”保驾护航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170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检查食品安全 珲春市市场局为“两考”保驾护航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170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检查食品安全 珲春市市场局为“两考”保驾护航

2020-07-06 11: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考点周边餐饮单位、监管人员入住酒店进行全面检查,着力确保广大师生和考务工作者的饮食安全,为“两考”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市场局重点检查了一中、二中两个考点周边餐饮单位的证照、索证索票、进货台账、食品新鲜程度、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以及监考人员入住酒店的餐饮设备和熟食、生食等食品卫生情况,尤其是食品储存设备的卫生达标情况,并对餐饮服务人员的健康证件进行逐一排查。 

  截至目前,已检查考点周边餐饮单位38家,接待酒店1家,发现问题3家,均为工作人员健康证件不全,已责令其立即办理健康证。

  据介绍,该项检查工作将一直持续至“两考”结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