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八项规定” 珲春市纪委监委节前开展正风肃纪检查 要闻-珲春站 曹淑杰 31629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落实“八项规定” 珲春市纪委监委节前开展正风肃纪检查 要闻-珲春站 曹淑杰 3162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落实“八项规定” 珲春市纪委监委节前开展正风肃纪检查

2020-06-24 21: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端午节来临,珲春市纪委监委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严查节日腐败作风问题,持续用力,不断创新,努力营造浓厚的正风肃纪氛围,确保风清气正过佳节。

image.png

image.png

  “这间办公室有几人办公?”“公车一共有多少辆?”“请配合我们查看一下账本。”珲春市纪委监委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结合全市实际,成立了9个专项检查组,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严查公款吃喝、领导干部办公用房超标、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抓节点作为作风建设的前沿阵地。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要露头就打,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坚持不懈,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image.png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持续畅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收集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并从巡察、专项纪律检查等专项工作中多渠道发现问题线索,形成强大监督合力,使“四风”无所遁形。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对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对典型案例严查快办、通报曝光,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纪委监委提供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