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守初心 永葆本色 珲春市举行安石林先进事迹报告会 要闻-珲春站 王韬 3151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守初心 永葆本色 珲春市举行安石林先进事迹报告会 要闻-珲春站 王韬 3151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安守初心 永葆本色 珲春市举行安石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6-11 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9日,由珲春市委、延边州边境管理支队联合举办的“安守初心”安石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珲春市公安局礼堂举行。

  珲春市委副书记彭树海致辞。市领导金桂英、金峰、王国峰出席报告会。

mmexport1591838221872.jpg

  彭树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安石林同志致以敬意。他说,安石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初心不渝、永葆本色的忠诚,充分展现了基层民警心系群众、倾心付出的责任担当。全市广大干部要学习他不忘初心、情系群众的满腔热忱,心有大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直面挑战、扎根边防的务实作风,开拓创新、永远奋斗的进取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楷模致敬。

mmexport1591838219266.jpg

  报告会上,干部群众代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现了安石林作为一名基层民警爱岗敬业、一心为民、忠于职守、严于律己的高贵品质。

mmexport1591838945276.jpg

  安石林现任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三家子边境派出所所长。他扎根基层15年,始终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情系边疆、无私奉献,在环境艰苦的边境一线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古城村警务室被吉林省公安厅命名为“安石林警务室”。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珲春市委宣传部供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