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科警”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巡护踏查行动 要闻-珲春站 何长春 31478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科警”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巡护踏查行动 要闻-珲春站 何长春 3147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林科警”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巡护踏查行动

2020-06-05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力度,深入打击涉林涉猎违法犯罪活动,近日,珲春森林公安局联合珲春林业局、东北虎国家公园管理局珲春分局在珲春市马滴达虎豹活动分布重点国有林区域内,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巡护踏查行动。

mmexport1591324500629.jpg

  此次联合巡查分三组开展,一组由森林公安局负责牵头,林业局负责配合,对林区内沟系承包人员进行了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发放了宣传材料,并告知严禁猎捕野生动物;第二组由林业局牵头,珲春森林公安局配合,对生态资源重点分布区域、各类案件易发多发区进行了巡护踏查;第三组东北虎国家公园管理局珲春分局负责,对野生动物特别是虎豹活动的轨迹进行科学有效的实地研究,并在虎豹重点活动区域进行科学监测。

mmexport1591324503275.jpg

  此次行动,三家联合共出动40余人,车辆10台次,发放宣传单20余份。通过“林科警”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巡护踏查工作,切实加强了野生动物保护防范和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能力,提高了林区群众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思想认识,为今后保护珲春辖区野生动物资源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