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女企业家王思文助力家乡“抗疫”获社会各界“点赞”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146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女企业家王思文助力家乡“抗疫”获社会各界“点赞”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146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女企业家王思文助力家乡“抗疫”获社会各界“点赞”

2020-06-03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近,珲春市女企业家——名创优品经营者王思文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她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抗击疫情的举动温暖着这座边睡小城,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点赞”。

  据了解,今年以来,王思文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疫情初期,她在国内外先后购置了近15万元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酒精等防疫物资,捐赠给社会各界人士用于应急防控工作,还做起了志愿者。

  后来,市面上买不到口罩,王思文就自己办了一家口罩厂,不为赚钱,只为日后无偿捐赠。5月19日,王思文先后来到靖和街道、河南街道和新安街道,为街道和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医用口罩10000个,用实际行动助力珲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王思文已累计捐款捐物18万元。每次捐款捐物时,王思文都会说:“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mmexport1591152767831.jpg

  (中国吉林网报道 《疫情来袭 珲春女企业家王思文累计捐款捐物18万元》)

mmexport1591152766684.jpg

  (图们江报报道 《“做慈善,我很快乐”——85后创业者王思文的爱心之举》)

mmexport1591152765322.jpg

  (珲春广播电视台报道 《民营企业持续发力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mmexport1591152764038.jpg

  (珲春市委宣传部公众号“掌上珲春”关注女企业家王思文)

mmexport1591152762873.jpg

  (珲春市工商联发布王思文助力抗疫相关事迹)

mmexport1591152761382.jpg

  (珲春市新安街道为王思文“点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