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网络招聘全面启动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058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网络招聘全面启动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058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网络招聘全面启动

2020-02-14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珲春市就业服务局坚决落实省州部署,为确保就业大局稳定和保障企业用工需求,2月至3月在全市开展以“众志成城战疫情,网络招聘促就业”为主题的公益网络招聘月活动。

  迅速收集岗位信息。积极、主动、靠前,向重要国计民生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提供招聘用人服务。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对复工企业用工情况进行全面调查,简化岗位审核程序,详细记录企业用工需求。实现岗位信息及时、准确向主管部门归集。

  广泛发布招聘信息。利用部门网站、公共就业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广泛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建立了线上招聘月活动专区。同时通过朋友圈、协会组织、基层平台迅速下沉到求职者手中,向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定向推送岗位信息,方便求职者多渠道获知。公益网络招聘月活动自2月11日上线以来,首批已发布11家企业37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近百人。

  持续发力,重视供需匹配成效。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细化实化服务举措,指导用人单位,促进人岗对接。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跟踪回访,记录招聘效果,及时改进招聘服务。针对不同服务对象特点,搭建线上“一对一”招聘平台。

  珲春市就业服务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拓宽线上服务平台的辐射面,搭建疫情防控期的民生桥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史书遥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