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关于给予租户减免商铺租金的倡议书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058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关于给予租户减免商铺租金的倡议书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058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关于给予租户减免商铺租金的倡议书

2020-02-14 14: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市广大房东及业主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商铺租户自觉按照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主动配合暂停经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大是大非面前体现出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对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务实举措点赞的同时,我们也看到大部分租户受成本、人员工资等因素影响,陷入房租收支逆差的资金困境中,甚至面临生存危机。

  餐饮、住宿、商贸、旅游、娱乐、服务等行业牵涉就业渠道,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存和社会稳定。这些商户既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繁荣社会经济的积极参与者,更是与房东、业主唇齿相依的合作伙伴。在此,我们向全市房东、业主诚挚倡议:请大家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考虑,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经营活动的承租户减租免租,切实减轻商户生存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珲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珲春人。每位房东、业主的义举将为遭遇“寒冬”的商户注入一股暖流。同时,建议广大商铺租户要心存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货真价实回报消费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同呼吸、共患难”,共同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珲春市新冠肺炎疾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4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