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计划2月24日-3月24日实行中小学网络在线授课 要闻-珲春站 韩方宇 3052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计划2月24日-3月24日实行中小学网络在线授课 要闻-珲春站 韩方宇 3052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计划2月24日-3月24日实行中小学网络在线授课

2020-02-07 18: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珲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珲春市教育局提早谋划安排,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近日,珲春教育局下发了《关于2020年春季延迟开学期间开展网络教学的通知》(珲教发〔2020〕2号),要求珲春全市各学校、幼儿园提早谋划制定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各类计划、方案、制度、表册,为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奠定基础。同时,完备新学期延期开学教育教学计划。目前,连续组织7场西沃系列网络在线直播课程专题培训。计划网络教学时间节点2月24日-3月24日,实行全市性中小学网络在线授课。要求各学校结合本校实际制定网络教学工作计划,与后期正式开学后工作形成无缝对接,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