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人社有爱 珲春市人社局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要闻-珲春站 梁欢欢 30510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情无情 人社有爱 珲春市人社局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要闻-珲春站 梁欢欢 30510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疫情无情 人社有爱 珲春市人社局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2020-02-06 12: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珲春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密切协调、全面防控,坚决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人社力量。

  2月4日,珲春市人社局党组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同时积极响应珲春市慈善总会捐款号召,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

  爱心捐款的号召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全体机关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仅一天时间就累计捐款5535元,所得款项已全部上交珲春市慈善总会用于全市抗击疫情的救助工作。

  此次爱心捐款,珲春市人社局不仅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人社队伍的凝聚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刘小萌 许峰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