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领导暗访抽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要闻-珲春站 陈尤欣 3050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领导暗访抽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要闻-珲春站 陈尤欣 3050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领导暗访抽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0-02-05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4日,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先后来到密江国道交通卡口、密江乡、敬信小盘岭交通卡口、敬信镇暗访抽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指导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朴成哲都亲切看望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卫生、公安、乡村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交通卡口的人员器械配备、登记检测方式、饮水午餐保障等情况,认真询问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数量、来源,以及乡镇排查人员数量、居家隔离检测、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发放等情况,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查看了市委组织部联合市非公业主联合会捐赠的稀缺医疗物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个别人员在交通卡口之前下车、绕行后由市里车辆接走的问题,建议乡村增派流动巡查队,发现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予以严查。

  朴成哲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加强值班值守,把好关键交通卡口,死看死守,全力确保防控成效;偏远农村可采取物资代购等灵活方式,保障群众生活所需,严控人员随意流动;要加强防控人员的防护工作,把稀缺物资优先保障到第一线,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戴好手套,共产党员要佩戴党徽上岗,冲在前、干在先;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月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