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政协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战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049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政协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战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049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政协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战

2020-02-03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珲春市政协号召全体委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mmexport1580719721436.jpg

  进入2月上旬,孟岭村万亩果园内的几十万棵苹果树马上就要进行剪枝,大量的外地果农会返乡回到孟岭村。如何做好这部分人的摸排登记以及居家隔离监管,给板石镇带来了较大压力。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政协副主席咸英姬立即协调有关委员企业,为板石镇的防疫检查点调配了15平方米的彩钢板房,并为板房安装了空调,为镇村干部、卫生院医生、民警24小时值班创造了温暖舒适的环境,切实保障了对果农等外来及返乡人员的不遗漏登记,加强了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外出监管。

  另外,市政协委员企业宝芝林药店为一线干部赠送大量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方圆集装箱厂出动特种吊车帮助安装宣传标语;同仁堂药店向部分返乡人员赠送了体温测量计;海天印刷印制了防疫宣传画报向群众发放;政协15个界别组制作了30条喜闻乐见、脍炙人口的“土话”宣传条幅在村屯悬挂。

mmexport1580720200388.jpg

  珲春市政协及委员正用实际行动响应着州政协“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扛起政治责任、岗位责任、工作责任,始终和人民群众在一起”的号召,以模范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