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密江司法利用互联网创新普法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001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密江司法利用互联网创新普法 要闻-珲春站 赵新 3001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密江司法利用互联网创新普法

2019-11-19 13: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密江司法所创新工作模式,在新浪微博开通了“密江司法所微博”账号,开启“微博普法”新模式。

  密江司法所根据实际情况,在新浪网开通“密江司法所微博”,延伸“互联网+普法”模式,利用微博、微信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等特点,宣传法律知识、普及法律常识。利用不联网宣传,打破了传统普法宣传枯燥无味的弊端,将普法宣传工作生动化、便捷化、生活化,吸引了更多群众关注普法工作。

  据介绍,密江司法所微博自开通以来,发布了涉及金融风险防范、扫黑除恶、宪法、法律援助等多个专题的宣传内容。下一步,“密江司法所微博”将在内容和形式上进一步完善,利用普法宣传的重要时间节点,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定期发布相关普法视频,以直观的案例解读相关法律条例,并将相应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纳入进来,扩大普法覆盖面和参与面,弘扬法治主旋律,打造“法治密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