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圈河边检站:典型进国门 掀起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92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圈河边检站:典型进国门 掀起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921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吉林圈河边检站:典型进国门 掀起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2019-11-05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5日,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三家子边境派出所所长安石林来到圈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该站一线民警举办“珍视崇高荣誉、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mmexport1572938283447.jpg

  “我胸前的荣誉是我自己的,更是集体的、战友的,伟大源于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我们将青春献给祖国,将梦想融入工作,一定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耀眼的辉煌。”安石林在宣讲开始时这样说。他结合入警14年的工作经历,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广大民警讲解了他最专长的群众工作本领,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与辖区群众息息相关的感人故事,传递出了踏实工作成就伟大自我的真谛,分享了获得国家级荣誉的感受和喜悦。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借这个机会,我与大家分享下我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宣讲结束后,安石林拿出报纸,一句一句读、一段一段讲,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以及诸多荣誉背后的付出和努力,真情实感地向民警们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言简意赅地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更清楚地理解了四中全会精神要旨,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守国门的信心和决心。”该站民警张宏胤激动地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孙广生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