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被确定为首批省级“创新市” 要闻-珲春站 王韬 2989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被确定为首批省级“创新市” 要闻-珲春站 王韬 2989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被确定为首批省级“创新市”

2019-11-01 11:18 | 来源: 图们江报

  日前,记者从珲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经市、州推荐,吉林省科技厅通过形式审查、咨询评议和实地考察等程序,确定珲春市为首批省级创新型县(市、区)。

  据了解,创新型县(市、区)是指科技支撑引领作用突出、创新创业氛围良好、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水平高,能够对同类地区创新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县(市、区)。吉林省科技厅将创新型县(市、区)建设纳入省级科技发展计划支持范围,并对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具有推动作用的科研项目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同时,对认定备案的省级创新型县(市、区)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创新型县(市),把国家级创新型县(市)纳入省级创新型县(市、区)管理范畴。

  被确定为省级创新市后,珲春市将进一步抓创新政策落地、抓创新要素集聚、抓创新成果转化、抓创新企业培育、抓创新载体建设、抓创新为民惠民、抓创新体制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引导,把创新摆在首要位置,确保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投入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推动创新市建设,提高科技创新服务水平。

图们江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