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调研组深入珲春市调研“放心消费在吉林”创建工作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803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调研组深入珲春市调研“放心消费在吉林”创建工作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803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调研组深入珲春市调研“放心消费在吉林”创建工作

2019-10-18 11: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吉林省监督管理厅消费环境处副处长张永生率领调研组来到珲春市,就“放心消费在吉林”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延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金京范、消费环境建设指导处处长刘延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前往珲春市家顺燃气有限公司,珲春市丽人化妆品城,珲春市素拼服装店,珲春市卓之越广告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实地了解各企业创建宣传、标识使用、制度落实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员工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示范店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珲春市“放心消费在吉林”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珲春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珲春市局“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认真梳理本地区创建工作情况,为下步完善创建工作夯实基础,争取在全省的“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作出表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