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共谋发展 拓宽引进人才渠道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803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心系企业共谋发展 拓宽引进人才渠道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803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心系企业共谋发展 拓宽引进人才渠道

​ ——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企业赴延吉参加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9-10-18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拓宽珲春市企业引进人才渠道,有效推进高校毕业生与重点企业精准对接人才需求,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组织老龙口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盛唐大数据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君逸制衣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赴延吉参加了“州暨延吉市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本次招聘共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收到简历112份,达成就业意向58人,切实缓解了企业急需紧缺人才供需难题。

mmexport1571368671608.jpg

  据了解,自接到州暨延吉市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通知后,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第一时间通过珲春市人才中心微信平台发布招聘会消息,征集企业招聘岗位,准确掌握企业对各类技术人员和技工人才需求,营造招聘会浓厚氛围。

  此外,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集中力量,密切分工协作,面向市内部分重点企业组织开展了用工情况摸底调查,并热情接待实地前来了解招聘形式、招聘规模、招聘要求的各类企业,通过多次研讨和分析,最终确定老龙口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盛唐大数据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君逸制衣有限公司等用工需求较大的重点企业参加。

  珲春市人才交流中心通过与州内各县市人才市场沟通协调,达成资源共享招聘合作协议,珲春市在人社部门备案的企业均可以报名免费参加州内各县市定期举办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同时,珲春市近期也将在市内举办珲春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积极宣传企业用工需求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持续搭建人才供需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蔡哲龙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