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召开专项会议 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76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召开专项会议 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76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召开专项会议 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2019-10-12 13: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工作会议在市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解读了《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印发<全省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内容。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任永胜主持,市扫黑办、市住建局、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市场局、数字化局、银保监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此项工作的开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最终目的是通过专项整治,纠正和查处住房租赁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一批“黑中介”,有效遏制住房租赁中介行业乱象,不断优化住房租货市场环境,让群众租房更安心、更安全。住建部门和专项整治参与单位要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全过程抓紧抓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专项整治任务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住建部门要会同专项整治参与单位共同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目标,工作措施、进度安排、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建立和完善信息共享、联动查处、齐抓共管、的协调机制;按照《通知》要求,细化分工、采取有力举措,照单全收,认领好各自工作职责,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按照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全力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