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珲春市板石镇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公祭活动 要闻-珲春站 王韬 2971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珲春市板石镇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公祭活动 要闻-珲春站 王韬 2971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珲春市板石镇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公祭活动

2019-09-30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激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珲春市板石镇党委、政府于9月30日在板石镇纪念碑园处举行了迎国庆,缅怀先烈公祭活动。全镇机关党员干部、驻镇军警部队以及部分村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解历史、动员讲话等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又回顾了板石镇128名烈士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荣历史,深知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精神。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凝聚了党员干部担当使命、矢志奋斗的精神力量,他们纷纷表示要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环境保护、扫黑除恶、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中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图片由珲春市板石镇党委宣传部提供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