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708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70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2019-09-30 09: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9日上午,珲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在世纪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通过书画展、摄影图片展、剪纸作品展、文艺演出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气氛,以歌舞等文艺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mmexport1569805248361.jpg

mmexport1569805297899.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副长达70米,以56个民族人物的剪纸作品格外引人注目,延边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满族剪纸传承人、珲春市满族剪纸协会会长、珲春市杨泡乡小学美术教师韩双告诉记者,这次剪纸展是全校师生用了一年的时间,共同完成的作品,这70副作品以及这幅长达70米的剪纸作品主要体现的是“民族团结一家亲、童心共建中国梦”的主题思想,以此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吸引了全市各界民众前来驻足欣赏,通过70副书画展和70副摄影作品展,深刻地反映了建国以来珲春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也讴歌了新时代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全市人民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 通讯员 李和春 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