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召开2019年“十一”期间旅游保障工作协调会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70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召开2019年“十一”期间旅游保障工作协调会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70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召开2019年“十一”期间旅游保障工作协调会

2019-09-29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召开“十一”假日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协调会,全面安排部署珲春市国庆期间假日旅游服务接待工作。市假日旅游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重点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成松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市文广旅局朴永虎局长主持,刘成华副局长宣读了《2019年珲春市“十一”旅游保障工作方案》,对各有关部门及旅游企业重点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

  市政府副市长成松今对做好珲春市“十一”假期旅游接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及旅游企业要强化做好“十一”假日旅游工作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精心安排,科学研判,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重点企业和重要节点的安全排查,要针对薄弱环节制订严密防范措施,严格安全检查,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文旅、公安、应急管理、市场、交通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全面提高假日旅游综合保障能力,切实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安全稳定;四是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做好值班及数据统计等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全面掌握旅游市场动态,增强防突处急能力,确保服务接待工作协调有序,进一步提升珲春市旅游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