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两家景区被命名为首批延边州“宁波市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65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两家景区被命名为首批延边州“宁波市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65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两家景区被命名为首批延边州“宁波市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

2019-09-23 13: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合作工作,助推“旅游兴州”战略实施,吸引更多宁波职工到延边疗休养,根据延边州推荐和宁波市相关单位评审,珲春市防川朝鲜族民俗村和防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两处景区被命名为“宁波市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9月20日,珲春市东西部协作工作组、珲春市文广旅局、珲春市总工会联合为荣获这一殊荣的两处景区授牌。

  首批延边州宁波市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共有14家,珲春市争取到2家。授牌仪式上宁波奉化驻珲春对口帮扶工作队负责人邬燕坤表示,这2个基地可以作为宁波职工疗休养的重点推介地,将优先推荐宁波奉化各单位职工到授牌推介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同时,希望基地进一步抢抓机遇,创新管理,以最好的旅游产品,最好的旅游服务为广大旅行社和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再创我市旅游业新辉煌。

  近年来,珲春市与奉化区两地旅游领域交流合作频繁,对口帮扶协作工作稳步开展。截止目前,珲春市已接待52支宁波职工疗休养团队,300余名宁波职工到珲春疗休养,旅游观光。该两处景区挂牌,标志着珲甬东西部扶贫协作,特别是旅游扶贫和对口协作又迈出了坚实步伐。景区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牢牢抓住此次契机,努力把景区打造成一流的疗休养基地和旅游目的地,为助推脱贫攻坚和延边旅游兴州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